一个没有妹子的单身汪
全心全意的写文和摸鱼
沉迷学习
钟爱我缪
我爱卡黄

【海鸟】我曾拥有过的(下)

上篇链接【海鸟】 我曾拥有过的(上)


  会场里很热闹,喧嚣嘈杂的人群密密麻麻的声波一阵阵的打击着她的心,毫无规律的振动却差点驱使海未掉头冲出会场


  非常痛苦.


  仿佛是梦幻一般的婚礼,猜也知道是南亲手布置的,藏匿在空气中每一个角落的小细节,木如园田——今天却是如此的敏感,甚至连海未自己都厌恶这样,小心眼的自己.


  她挑了一张角落里的桌子,躲在最隐蔽的座位,会场很大,人很多,到处都布满了小鸟与某个男人的合影,雪亮的灯光反射来了很多信息,直刺刺的插进她的双眼。


  根本就是来自取灭亡吧…


  她在心里给予自己打击,却被自己给酸红了眼眶,今天来是究竟为了什么呢?


  因为想看穿着婚纱的南吧


  哪怕明知自己会痛苦不堪,但是一想到小鸟的笑颜,那些肮脏不堪的思想,堕落到黑暗中的自己,都会感受到强烈的光,像是希望,却从未接近过她.


 
  园田觉得自己煎熬了一个世纪,婚礼才刚刚开始,台上祭祀东条希正在主持着开场,她远远的看到最上桌上坐着缪斯的六人,九把椅子.


  海未怔怔的盯住空着的一张椅子,决堤的眼泪汹涌而出,无声的啜泣,心灵深处的嘶吼,她已经完全沦陷到手脚发软了,直到场内逐渐安静,她才晃过神来,意识到她将永远失去南琴梨,今后甚至连一句南也叫不了了.


  周围传来惊呼,他们在盛情夸赞南的婚纱


  她终将还是把头深深的埋进围巾里,作为一只鸵鸟,死也不愿抬头望去,止不住是那些誓言,园田平生第一次感受到誓言竟是如此的有力,打得她甚至痛到低吟出声,围巾也是湿了一大片.


  那一字一句的誓言,一下一下的从四面八方涌向园田,翻涌着滚动着踩踏着她,再气宇轩昂的稳步离开,无论如何用力的揉摁耳朵,都无法隔绝,极具穿透性的鸟音宣告着她的死期


  她不知道是如何度过那漫长的仪式过程,她只记得南的手上带上了不是她送的戒指,永远属于别人.


  会场里不再回荡麦克风的声音,周围的人群又逐渐聊嗨起来,声音越来越大,大到刺激得海未终于回过神来


  “已经没有什么好畏惧的了”


她默默对自己说着,抬起头来,视角依旧是刚刚凝视的椅子


  她看到了缪斯的谈笑风生,九把椅子做得满满,园田回了好一会儿神才发现她所在意的椅子上坐着纯白西服的翩翩大度的男子,深蓝色的短发与自己如出一撤,恍惚得她以为看到了自己


  她看到了小鸟抬着侧着的脸,眼角弯弯带着笑意看着那名男子,园田海未的最后的一抹希望被遮挡得严严实实


  她安慰自己说


“今天的南非常漂亮”

"我见过最好看的女孩子"


还有什么好自欺欺人的


  她站起来步如疾风的逃离了婚礼现场


  椅子上还残留的属于园田的余温被这阵风冰得与周围是那么不相称,她背对着光,向黑暗奔去。


  南笑得弯弯的眼角终于划下了泪


'我一直期盼着你过来,你过来带我走,可是你没有’


我曾拥有过你


也许。




—————

首次挑战BE好像并不成功嘤嘤嘤

也许、会有HE版番外


 

 

评论(12)
热度(24)

© 怡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