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没有妹子的单身汪
全心全意的写文和摸鱼
沉迷学习
钟爱我缪
我爱卡黄

【海鸟】因为爱你(三)

“还、还有就是、就是,小、小鸟我、我喜欢你,喜欢umi酱..”


“诶诶诶!这、这个,小小小小鸟!那个,那个我、我...我..”整个人都处于崩溃阶段,今天的打击太多,园田海未无法接受,不,应该是方田海未了,看着小鸟娇羞的小脸,恨不得抽自己两下清醒清醒,好好的对小鸟说出自己的爱意……


紧张的心脏都扑通扑通的跳在嗓子眼,南小鸟只恨自己不能矜持点,在明白海木头的心意后再表白,不知所措的准备收回手,再扬起一个小恶魔的笑容从容的说:“我骗umi酱的啦~”可是她做不到,做不到笑出来,小鸟感到自己哭了……她也不能再逃避了。


一鼓作气的抬头对着海未的嘴就是一个吻,虽然这更像是一只小老鼠在啃食物,口水乱糟糟的涂在下巴脸颊附近,因为老是滑所以就干脆咬着海未的下唇,搂上她的脖子垫起脚将这个糟糕的初吻进行到底,这个带着委屈合爱恋与口水的吻,



硬生生的把正在绞尽脑汁想浪漫词措的海未吓一跳,尤其是睁大眼睛看到小鸟脸上泪痕的时候,本应该吃痛的神经却想大脑传达了心疼的信息,看着闭眼紧张的脸,园田海未突然觉得脖子上挂着的手在抖,紧紧贴着的身体也在颤抖,心疼的感觉更浓了,抛弃了心中的破廉耻,海未伸出双手用力抱住鸟的腰,霸占主权加深吻,把小鸟吻的晕乎乎软趴趴的才肯放手


来不及处理唇边的口水,在脱离鸟的唇是又不舍得的轻啄一口,也不顾旁观一片心碎的声音,打横抱起南小鸟走向校外,把书包就孤零零的丢在练习室,倒是不忘把信封装进口袋,轻轻伏身在不知是不是夕阳照的红彤彤的脸颊旁轻声道:


  “我也喜欢你哦,小鸟


做我的女朋友吧?好吗?亲爱的南小鸟小姐?”


———END———


文中图源p站 サト ID:1601489


欧小可爱们我我我我电脑被没收了,没时间找图了,下次一定带新文来负荆请罪orz

评论
热度(22)

© 怡酱 | Powered by LOFTER